close

我覺得世新的老師都很沒有同理心也!! 
超生氣的! 我以前讀致理的時候也沒有那麼誇張! 

我1/12要三七,就是子女祭,子女一定要在家念經的,時間是晚上6點-8點!
可是那天我也要考試7點考,所以時間就相衝

我就和老師說可不可提前考
你知道他說什麼嗎?我記得太清楚了,因為超機車

i「老師我1/12學校要考試,可是我那天辨喪事,可能要請假,我可不可以提前考」
t「不行喔,那是學校規定的時間」機車,就是不要讓我考就對了...
 t 「那那天是辨誰的喪事?」
 i 「是我爸爸」
 t「喔~~」機車那什麼嘴臉,一副就是假意的傷心,也太假了吧!! 超作做的表情
i「可是,那天我要家裡要辨喪事,沒辨法來考試也! 那我可不可以提前考,或是延後考」
t「我只出一份考卷喔! 你要是提前考,那全班不就都知道了! 你要延後考那你要考什麼,我只出一張考券也」
i「不能提前考,那我可不可以延後考」
t「延後喔! 可以,那你什麼時候要考」這樣子的意思不就是讓我選時間。
i「那可以考完試的下一周呢?」
t「不行喔! 我星期五15號就出國了也」機車也! 難溝通
i「那我是在15號之前考試就可以了嗎?可是我那週每天都有一科在考試也?那我可以15考試嗎?」
t「考試是幾號?」
i「我說1/12星期二」
t「我星期五就出國了,你總要給我時間上傳成績丫」
i「所以15號不行嗎?
t「不行,不然你用報告來替代考試」

噹噹噹噹,上課鐘響了

i「那我要準備什麼樣的題目呢? 和這科有關的嗎?」
t「你自已想想」
i「是旅館方面的嗎?還是餐廳?還是......」
t「你自已想想,再和我說~~」就甩甩手,叫我離開

可惡不給確切的答案,是要怎麼想....

噹噹噹噹,第二節下課到了

i「老師我可以選擇14考試嗎?」
t「14號,剛剛不是說要用報告嗎?」
i「可是老師我家在辨喪事,怎麼可能有時間做報告,又不是生病,
       晚上都有法會,也會有人拜訪,所以想說考試比較快,
       所以想問14早上來考試可以嗎?」
t「14號,星期幾」
i「星期四。」
t「不行喔!!你沒有給我時間改成績」
i「可是老師,剛剛你不是說15日之前嗎?所以我想14日早上來考試,應該可以」
t「不行!你沒有給我時間,我星期五就要出國了也」
i「那13號早上呢?」
t「13號丫,考試是12號,應該可以」
i「那你在辨公室呢?我要去考你考試?」
t「不在喔!」廢話,那我要找誰考...
i「那我是要到服務台去要考券嗎?還是要找誰考試呢?」
t「嗯,我都不有學校,不然我拿給系秘,你再找系秘考試好了」


選修而已~ 大不了不考試,有沒有那麼機車! 
而且不只他,世新的老師都沒什麼同理心,一個比一個淍難! 
遲到算曠四堂課,就算你今天沒到了,
再不然就是報告每周改一個板本,你的個報告永遠都做錯,
上台的報告內如果沒有訪談,就是重做,如果內容不夠深入,就算你沒做,
再不然就是考試只給五分,他說那你是筆水的分數,只要不是他想要的答案,就不給分,是全扣,
申論題哪有什麼特定答案,
再不然就是我同學他爸生病請照顧假,
他竟然說,那是你的事情,我就是要照學校規定走,
你要請不是向我請,是向學校請,這不是我處理的! 

天丫!! 這學期的老師一個比一個難稿,唯一相同的就是~~ 沒有同理心!! 

他們都沒有家人就對了,都沒有感情就對了!! 

重點是他說要出另一張考券的時候,
我就想回他,他上課沒有課本,都是用嘴吧念的~ 誰要作臂,
都沒有人知道他在上什麼課,考試更不用說了,
誰知道他要考什麼
超想嗆他的~
要不是我都上課上到快考試了~ 
只剩一堂考試,我才不想理他咧! 
大不了就不考了嘛~~~~
選修的課哪有那麼了不起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